最新新闻:

如果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大早起来,手里拿着不明物体……

时间:2021-08-26 12:17:34来源:槽值

#最内卷的健身场所在公园#如果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大早起来,手里拿着不明物体,兴高采烈地准备出门。不要怀疑,他们,就是去锻炼的!

大爷大妈们对健身的精神追求,在十几年间不断升华,逐渐超越了年轻人的理解范围。对于年轻人来说,健身,某种程度上等同于在操场、体育馆,或者健身房内开展的室内活动。但有着足够生活经验的大爷大妈,一定不愿将自己圈在某个固定场所。他们对健身场所的选择,以八个铿锵有力的大字为基准:广阔天地,大有所为。

大妈背靠在树干上,反复摩擦。坚信,这比去按摩店好多了,至少可以自由掌握对自己下手的分寸。大爷们也不甘示弱。对着树就是一阵一指禅当然,不排除有着更高阶追求的大爷大妈。树木这种纤维汇聚的生命,对于他们已不再具有挑战性。为了造就刀枪不入的身体,大爷对准小区健身器材的铁管,开始猛烈冲击。

还有人将目光转向小区的小径上。不要笑,这不是爬行。而是将双手支撑在大地上,感受远古洪荒传来的健康能量。

“脖挂大树”项目。天人共济,人树合一。不甘落后的那一拨大爷,可以拿起比正常呼啦圈不知大多少倍的巨型圆环,依靠脖颈的力量旋转起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届巴黎奥运会的艺术体操,新的人选就潜伏你我身边。

但面对大爷大妈们的健身项目,小妹只有一个疑问:这真的是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吗?

事实上,许多自发的锻炼路数,都对人体不同部位存在着损耗。去年间有位撞树锻炼的老人,就因为力度过大,撞破血管导致血栓。所以,科学安全的健身才是应该提倡的。

大爷大妈的健身,看似高能中带点魔幻,其实背后,还是对生活质量、身体健康的重视。正确引导之余,真的忍不住感叹他们蓬勃的生命力和顽强的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