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ana感觉他不擅长多任务

时间:2021-08-26 13:47:00来源:

他探索了不同的创意区域 - 成为它的表演,唱歌或写作 - 但演员 - 歌手Ayushmann Khurana表示,他可能是多才多艺的,但他更喜欢在他的时候关注一件事,因为他“不是一个很好的多个任务者“。

“我认为你需要一个才能生存一生。我想也许我是多人才,但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多个任务者。我可以一次做一件事,“Ayushmann告诉IANS通过电话。

目前正在忙于努力他即将到来的单身“千禧主要”的演员,并补充说,他的所有注意力都是“唱歌和行动”。

Ayushmann将现实电视节目展览路线展示了夏普兹的世界,并继续在2012年进入宝洁伍德的寄宿处将其置于宿主之前。

他成功首次亮相“Nautanki Saala”,“Bewakoofiyaan”和“Hawaizaada”未能注册良好的业务后,他面临着低阶段。但演员今年与“Dum Laga Ke Haisha”反弹。

[相关帖子]

演员甚至在“破解代码”书中忘记了他的想法,这是他的写作技巧惊讶。当他有与他的崇拜者分享时,他甚至希望作为作者回归。

“我有一些东西可以告诉,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了一本书,但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写一本书是非常不寻常的。但我有一些东西要告诉那些包装行李并来孟买的人挣扎,放弃谁离开。所以,每当我会有话要告诉我会写的时候,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