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意识到我是'胖子'姐姐: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8-26 13:46:58来源:

现实明星Khloe Kardashian表示,她没有意识到她是“胖子”姐姐,直到她出现“跟踪卡戴珊”。

据报道,这位31岁的明星以为她的态势状况良好,“但是对于好莱坞的眼睛而言,这是”不够好的“,报道了Aceshowbiz。

“成长,我总是胖乎乎的。但我仍然在运动中。凯霍尔说,我仍然是一个健康的活跃的孩子。

她透露,她是“情绪化的食物”。在她的父母被散落之后,她“越来越重”,但是当长大时,她开始了减肥。

[相关帖子]

“与我的姐妹相比,我习惯了。我就像,'好的,我是胖子,有趣的妹妹。谁在乎?”她分享了。

然而,她补充说,她对自己的皮肤感到舒服。

“我知道我看起来没有像我的姐妹,我没有那些形状,但我不认为这是错的。我有父母令人难以置信的爱心,养育,总是让我感到美丽,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受到质疑。“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