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婚的时候妈妈给我的嫁妆是多少钱?

时间:2021-08-26 14:19:30来源:美食中的绝品

我结婚的时候妈妈给我的嫁妆是五万块钱,我和老公说好的那些钱属于我自己的,如何来安排它们的去向得我说了算,其实我觉得俩个人结婚了,那就是我们共同的,没有什么谁不谁,夫妻本该就是一个整体。嫁妆也是哪里需要用到哪里。

我们刚结婚的时候家里没有什么家底,但是我们要为生活做打算啊,我和老公想做点小生意,手头上我们只有我那点嫁妆钱,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用那些钱做启动基金,老公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他对我说,老婆,这些钱是你自己的,你得自己放好了,我会想办法的,你放心吧,我对老公说,既然结婚了,我都是你的人了,还有什么不是你的,你就放心用吧,日子是我们一起过,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说了先把钱拿去做投资你就拿去,老公听完我的话默默的点点头。

我们拿着娘家给我的嫁妆开了一家干果店,老公起早贪黑的每天为了生意忙碌着,进货,收拾店铺,还会忙着招呼客人,我老公人好。热情带客,我家生意从开张以来一直都是红红火火。特别是过年旺季的时候更是人流不断。好多同行都羡慕我们的生意好。其实这都是老公的功劳,现在我们的日子也是过的有声有色,特别的幸福,去年情人节老公又送了我一条项链。他跟我说,老婆啊,如果没有你的慷慨解囊,把妈给你的陪嫁钱都给了我让我做生意,我也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成功。我笑笑对老公说,我那是有私心的,如果我不投资你日后辉煌了能不能把我休了啊!老公脑袋就和拨浪鼓似的,嘴里说着,看你说的,怎么就对我那么没信心啊。我的奋斗就是为了你。我又怎么可能把我费劲娶进门的娇妻给弄丢啊。我们相对一视,呵呵大笑起来。

幸福是自己创造的,如果在老公需要的时候我没有拿出陪嫁的钱,让老公到处借,日后老公心里也会不痛快。我也不会心安,所以我认为陪嫁钱是我们共同的,要用到最需要的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