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拒绝了酒品牌认可

时间:2021-08-26 14:46:01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谁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屁股,已经拒绝了赞同酒类品牌的报价。她说,她拒绝与品牌相关联,因为她“不想宣传”的酒精消费。

“宝贝”女星补充说,她挑剔了品牌认可,因为她觉得他们是她个性的延伸。

“我一直谨慎地对我认可的品牌和产品,因为我认为它可以帮助我的观众形成如何真实的形象。我只获得我使用或相信的产品。“

“这(酒品牌)绝对没有在该列表中的特征,我非常惊讶地乍看一起来。它绝对不是我曾经认识的产品,不仅因为我是一个特征,而且因为我不想传播产品的使用,“在一份声明中说。

曾在宝莱坞和其他地区行业工作过的女演员甚至有自己的婚礼规划公司,上周提供了酒精认可。

在电影前面,飞镖是准备“Runningshaadi.com”和“Agra Ka Daab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