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mills的网页系列'bang baaja baaraat'在妈咪的首映式

时间:2021-08-26 14:45:59来源:

“Bang Baaja Baaraat”,来自Yash Raj电影Youth Studio,Y-Films的Web系列,将在Jio Mami 17孟买电影节的新部分“Play”中首映。

由Anand Tiwari指导的系列是一种热闹的承担,当来自不同背景的两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婚礼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星级演员,包括Ali Fazal,Angira Dhar,Rajit Kapur,Shernaz Patel,Gajraj Rao,Ayesha Raza和Neil Bhoopalam,将出现在首映式。

Filmmaker Sujoy Ghosh,“Kahaani”名人堂,也将展示他的短片“Ahalya”,以及女演员Radhika Apte。

演员Nimrat Kaur和Divyendu Sharma将展示他们的“令人痛苦的Talkies”的短片“El'aiychi”。

除了它们外,病毒热(TVF)将展示他们的突破性秀“永久室友”的一集,而喜剧团队AIB将呈现他们的病毒袭击,“诚实的印度婚礼”。

[相关帖子]

Conde Nast India将首映其“一生的旅程”系列,特色Fatima Bhutto。

这部电影节和印度明星介绍了庆祝数字叙事的部分。

“'Play'庆祝数字媒体最具原创和创新的故事。这是新一代故事柜员现在选择工作的地方。随着“Play”,Mami庆祝未来,“Anupama Chopra,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数字内容的未来,也将有与Ghosh,APTE,Tanmay Bhat(AIB)的讨论进行讨论,由“Play”的策展人,Nikhil Taneja主持。

该活动将于11月1日在PVR Juhu在这里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