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生日分辨率:一年会做三部电影

时间:2021-08-26 15:46:01来源:

超过二十年,他的行为,角色和魅力的魔力具有富裕的宝莱坞Buff,并且佐贺队继续。Shah Rukh Khan于11月2日拒绝50岁,说去年他刚刚做一部电影有点懒惰。但现在,超级明星表示,他已经承诺在一年的平均一年内完成三部电影,就完成了他生命的上半年。

“我想在我死之前尽可能多地做电影,”49岁的老人在这里举办了一些邀请的媒体代表,在这里的Ramoji电影城的“Dilwale”套装上的一些邀请的媒体代表。

“已经成为生产者已经四到五年了......我们制作了”钦奈快递“,”新年快乐“,”om Shanti Om“,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我开始觉得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并没有做太多电影,我实际上可以做到。我只是在一年中做一部电影,我感到懒惰。“

[相关帖子]

“我想做不同的角色。所以,我决定从50-55岁开始,我想做15个非常好的电影,那将包括流行的电影,非竞技电影,疯子电影等等。我会做很多不同的电影。我想做三部电影。ek电影mein mann ke liye karna chahta hu,ek tann ke liye aur ek dhan ke liye(我想为头脑做一部电影,一个用于我的物理能力和一个用于金钱),“他补充道。

50岁生日通常呼吁巨大的庆祝活动,但是SRK将于11月2日触及半个世纪的标记,说他有计划与他的家人的“安静”特殊的日子。

“我会度过一个安静的生日。11月1日我会回到孟买,见到我的孩子,因为第二天我必须在果阿拍摄,“超级明星说。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由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生产,将看到魔法对Shah Rukh和Kajol再次在银幕上聚集在一起,并重新创建屏幕化学。

那个Dekko被邀请到集合的划线,这似乎被用作电影中的SRK的家。墙壁有照片的宝莱坞的“巴德·布沙”,其中瓦尔·达瓦湾,他在电影中发挥了一个关键的品格。

和其他电影的其他演员成员一起,Shah Rukh以及其他20分钟的录像镜头潜水峰值。

它为冰岛中包含SRK和Kajol拍摄的歌曲序列拍摄的场景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SRK的动作序列;涉及Johnny Lever,Sudhir Mishra和Varun Sharma的几个漫画场景,以及Varun和Kriti Sanon的场景和歌曲。

该团队一直拍摄海德拉巴的最后一条腿一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