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Abhishek Bachchan说,Aishwarya骄傲

时间:2021-08-26 14:46:05来源:

演员Abhishek Bachchan说,在观看她的复出电影“Jazbaa”后,他对他的女士妻子Aishwarya Rai感到“非常自豪”。

由Sanjay Gupta指导的恐怖戏剧,也主演了Irrfan Khan和Shabana Azmi。

“我看到了Jazbaa,我喜欢这部电影。对我的妻子感到骄傲。整个团队的Sanjay Gupta,Irrfan Khan等其他人努力了这部电影。我非常为我的妻子为此感到骄傲,“Abhishek在这里告诉记者,在这里,在孟买17号孟买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相关帖子]

据报道,这位41岁的女演员在五年后留下了大屏幕,据报道,她没有在电影的利润中占据她的份额。“Jazbaa”于今年10月9日发布,并遇到了奇观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