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的生产横幅完成了37年

时间:2021-08-26 14:46:04来源:

Subhash Ghai的生产横幅Mukta Mukta艺术,由Veteran Filmmaker于1978年10月24日创立,已有37岁。

“1978年10月24日,1978年Mukta从'Karz'和Tom开始,我们正在庆祝Mukta艺术的37年卓越,并通过新的创业新的旅程。我们感谢所有众多祝福,在我们所有的高度和低位都和我们在一起。3月份是开启的,“加班,其横幅以他的妻子Mukta命名,在Facebook上发布。

Mukta Arts制作了它的第一部电影“Karz”,主演Rishi Kapoor,于1978年,随着一系列电影出来,包括“英雄”,“Karma”,“Khalnayak”,“Pardes”和“Taal”。

[相关帖子]

加合还担任生产横幅的主任和董事总经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