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摩纳哥王妃终于和丈夫孩子团聚,夫妻甜蜜,6岁公主高冷像妈妈

时间:2021-08-26 18:16:42来源:谈古论金941

当地时间8月25日,摩纳哥皇妃夏琳在社交媒体上共享了一组照片,阔别三个月的時间,她和老公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及其双胞胎子女雅克王子、加布里埃里小公主总算团圆了,只不过是她依然沒有返回摩纳哥。

很久未碰面的摩纳哥亲王和皇妃,看起来分外亲密无间,两个人相互之间默默的等脸贴紧脸应对摄像镜头,看起来简直十分甜美,而她们好像也是要竭力摆脱相关两个人将要离异的传言。相关今年已经43岁的夏琳皇妃要离去阿尔贝二世的传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几日前《Oggi》杂志还发表了一篇文章,里边引入了阿尔贝亲王表姨得话,称“离异刻不容缓”。

无论怎样说,一家四口可以阖家团圆终究是值得庆贺的事儿,更何况王子小公主还那麼幼年,必须母亲守候在身边。夏琳在照片旁出文说“我很高兴让我的父母和我在一起”,与此同时也将聚焦点放到了闺女加布里埃里那边,她称闺女的毛发是其自身剪的,“加布里埃里决策给自己理发”,除此之外她还额外了一句,“抱歉,我的小宝贝,我已经竭尽全力修补了”。

从照片看,公主的刘海确实有一些不太不尽人意,假如夏琳不用说,还我也不知道是小女孩自身剪的,还真的是够英勇(虎)的了。或许是刘海不足美让加布里埃里不高兴,总而言之她在多张照片中的樣子都看起来很是冷傲,彻底沒有小弟雅克王子(相距2分鐘出世)的璀璨微笑和魅力。

但是加布里埃里一冷傲起來,还简直像极了她的母亲夏琳。这名曾经的南非游水参赛选手,在变成摩纳哥皇妃后面部的微笑简直不足多,一直一副清凉凉冷冰冰觉得,而这也是被觉得她在皇室不足高兴的因素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