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不幸的是要做电视节目

时间:2021-08-26 16:46:05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与舞蹈现实表演“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他说,他有“很多乐趣”,并且很乐意在电视上做更多节目。

“我有很多乐趣,做'jhalak ...',我必须说我很高兴我开始了这样的秀。所以,我非常乐意在电视上做更多的节目,“Shahid,当前在浪漫喜剧电影”Shaandaar“中的Alia Bhatt一起看见”Shaandaar“,告诉iAns。

Shahid说,虽然他早些时候“不确定”关于做电视节目,但他设法在一段时间后开发了“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的“个人方程式”。

“我一开始就非常不确定。我不知道我对它的感受(电视)。一开始,我有点紧张。不止于此,我有点不确定,因为我不喜欢判断人。但在花了几周的时候,在'jhalak ...'时,我实际上有一个与所有参赛者的个人公式。我曾经和他们交谈过的朋友,“他补充道。

Shahid是一位训练有素的舞者,他说他甚至会“爱”做一个舞蹈电影。

[相关帖子]

“我在我所做的一切中跳舞。我没有那种抱怨。如果事情是我的方式,我会很高兴,并希望在舞蹈电影中明星。“

接下来将在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中看到,他与Kareena Kapoor Khan,Alia和Diljit Dosanjh一起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