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宝宝不断地要求妈妈拥抱自己

时间:2021-08-26 16:16:21来源:吃货的教主

有些孩子通常一个人走路,一出门就乞求一个拥抱。我想按要求拥抱我的孩子,但每次都很难抱住他们,我担心拥抱会成为一种习惯。一个不断要求拥抱的孩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想在妈妈的怀里有安全感即使在学着蹒跚学步的时候,一个曾经独自走路的孩子,拒绝牵妈妈的手,开始乞求一个拥抱。抱抱一个可爱的孩子的愿望就像是烟囱,但抱着一个10多斤的孩子,石头过去了,却是一种负担。如果我说不,我会为孩子感到难过,如果我只是拥抱她,我的体力就会受到限制。我的肩膀感觉要断了,我的背也痛,所以我担心磁盘可能有问题。尤其是,如果孩子在外出时开始乞求拥抱,则没有对策。当您必须走上坡或爬楼梯时,无论您的孩子多么可爱,都会变得烦人。为什么孩子总是乞求拥抱?什么时候拥抱,什么时候说不,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孩子要求拥抱是有原因的。因为当他们被关爱时,他们感到自己受到了保护和爱。温暖的体温和气味,以及走路时产生的振动,给你一种心理稳定的感觉。此外,您可以从比您的高度更高的高度看世界,享受漂浮在空中的感觉。当他们想要感受这种安全感或乐趣时,孩子会要求一个拥抱。

然而,要随时满足孩子的需求并不容易。如果抱孩子有困难,等他有压力再抱孩子也不好。您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使周围环境通风或安抚婴儿车中的孩子。然而,你不应该仅仅因为你想养成一个习惯就坚决拒绝它,说“绝对不会”。当他们的愿望被拒绝时,孩子会感到沮丧并体验消极情绪,这与在父母的怀抱中获得稳定的愿望相反。如果你一直拒绝一个抱着你拥抱的哭泣的婴儿,你可以让他在某个时候放弃抱他。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可能会怀疑父母的爱,认为自己不被爱。如果这种情况反复出现,孩子就不太可能向父母表达他/她的感受。此外,由于它会导致抑郁、悲伤、嗜睡、兴趣或动力下降、社交退缩等。

如果您感到困倦或疲倦并且无法移动身体,请请求一个拥抱。大多数孩子在身体出现问题时会感到不舒服,所以他们在被拥抱之前看起来很扭曲或很疲倦。如果您虚弱或感觉不舒服,您可以比平时更频繁地要求拥抱。

当你害怕陌生的环境,当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或与陌生的人在一起时,你的孩子可能会要求一个拥抱,以在焦虑的头脑中获得心理稳定。这个时候,孩子通常会表现出哭泣或害怕的表情,但当他被妈妈和爸爸抱在怀里时,他会感到直接受到保护,他的心很踏实。

当你想得到关注当你因为去日托中心或幼儿园而与爸爸妈妈见面时,你可以得到父母的关注,并要求更多的拥抱来确认你的爱。

当你想得到安慰时当你与朋友发生争吵或在不想要的情况下感到心理压力时,你可以表达你想要被安慰和拥抱的愿望。

当你原本没兴趣走路时走的路不再有趣和单调,你探索环境的兴趣减退时,你的孩子可能会要求一个拥抱,从高视野中寻找新的乐趣。

无法拥抱孩子时怎么办?

1、与孩子妥协,让他多走一点

如果确定情况足以让孩子独自行走,则支持他,让他可以自愿多走一点.问孩子:“我们要不要走到那边的大树那里?然后,我会鼓励他们自己走一段距离,让你有机会感受到成就感。或者“你想抓住妈妈吗?”“只有赢得石头剪刀布的人才能迈出一步吗?”推荐一个像.

2 、使用附件工具提供稳定性

如果您的孩子想依靠您并不断要求拥抱,请尝试使用附件娃娃。“抱着娃娃走路,照顾它怎么样?”像这样说,“娃娃不能走路,需要你的帮助。”通过关怀,心理上的满足感得到满足,从而激发人们独立行走的动力。

3、慎重考虑孩子的心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变化,比如和朋友吵架或有了弟弟妹妹,你觉得你一直在寻求一个拥抱以获得安定感,这很重要。充分考虑孩子的内心。“和我朋友吵架,我心疼”“你是不是因为你弟弟而难过?”在安慰孩子的同时,读懂孩子的想法并尝试用同理心的方法。如果你心理稳定,你可能无法要求拥抱。

4、用足够的触摸来确认感情

如果你想被确认,可以通过其他的亲吻来充分表达你的感情,比如亲吻、坐下和拥抱、牵手、抚摸。“我想给我妈妈一个拥抱,但我的背好痛。相反,我妈妈会亲我”,以各种方式表达爱意。

如果你想被确认,可以通过其他的亲吻来充分表达你的感情,比如亲吻、坐下和拥抱、牵手、抚摸。“我想给我妈妈一个拥抱,但我的背好痛。相反,我妈妈会亲我”,以各种方式表达爱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