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的Not-So'Shaandaar'票房收集,在第一个周末获得33.51卢比

时间:2021-08-26 16:46:02来源:

'Shaandaar'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第一个周末见证了票房的失望。第一个周末电影的整体集合仅仅是卢比。33.51 Cr。

电影收集了卢比。13.10 CR在其发布的第一天(星期四)。收藏率下降到卢比。7.55 CR在第二天(星期五),并在第三天进一步减少,因为它获得了卢比。6.75 CR和卢比。6.11 CR同时。这部电影的总收藏在三天内不能高于卢比。33.51 Cr。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shaandaar thu 13.10 cr [假期],fri 7.55 cr,sat 6.75 cr,sun 6.11 cr。全部的:₹33.51 cr。印度贝斯。失望!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0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几张拖鞋之后,Shahid Kapoo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升起了较高的“Haider”,其中演员主演了Shraaddha Kapoor。但是,随着“邵达尔”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actor也可以将希望与他的下一部电影“udta punjab”钉在一起,这也是明星Alia Bhatt,Kareena Kapoor和Punjabi演员Diljit Dosanjh。

[相关帖子]

Vikas Bahl指导的“Shaandaar”也主演了Shahid Kapoor的父亲Pankaj Kapur和他的Sanah Ka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