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onam Kapoor推广Khadi,Laud'Huts到高街'的概念

时间:2021-08-26 16:46:07来源:

他是宝莱坞最着名和喜爱的面孔之一,这很明显,因为萨尔曼·汗随着他的“Prem Rayan Dhan Payo”在Ahmedab​​ad的Iim校区的Sonam Kapoor走了斜坡,推广Khadi作为时装设计委员会的一部分印度的'小屋对高街道的倡议。

他不仅魅力欺骗了他的恶作剧的笑容,而且还没有从男孩那里开始结束的喧嚣和哨声。

在纳瓦伦德拉·莫蒂总理召唤再次成为khadi时尚时,印度时尚设计委员会(FDCI)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展示了其独一无二的倡议的第二版,以显示Louis Kahn Plaza的谦逊面料的能力在星期五晚上的IIM。

[相关帖子]

特别展示与古吉拉特州Khadi&Village Industries Board(GSKVIB)有关。

在这个场合,一些着名的设计师喜欢Rohit Bal和Rajesh PRATAP Singh以及Aneeth Arora和11.11 / Ile1英寸展示在印度遗产中浸泡的收藏品等年轻面孔。

设计师展示了创新的现代化曲折,而且编织刺绣,但时尚的嘉年的所有客人都在等待是看他们最喜欢的汗距离坡道。他并没有让人失望。

独特的萨尔曼通过在Khadi Pajama Kurta搭配搭配Bandi和Pocket Square,散发出最令人兴奋的外观。

他后来被Sonam加入了Sonam,他用一件单件长的衣服偷走了一件秀丽的裙子。

虽然女演员看起来很令人惊叹并在坡道上做出另一个成功的外观,但它是让观众的萨尔曼,特别是倪捷中的学生和他的存在疯狂。

他们两个都在坡道上再次出现,展示了由BAL设计的衣服。

萨尔曼还借此机会分享他对Khadi的看法,并要求年轻人在他们的衣橱里包括一些Khadi碎片。

“这不仅是一个价格丰富的面料,而且也是非常漂亮,耐用的和强大的。我们还需要什么?我并不是说不要穿任何东西,但至少拥有衣柜里的几件khadi,即使它是一件衬衫,裤子,消声器的披肩。我们应该为穿khadi而自豪,我相信,一旦我们演员开始服用khadi而不是政治家,它会做得更好,“超级乐匠以自己的特殊方式说。

SONAM也很兴奋是这一倡议的一部分。

“去年我在这里走了同样的坡道,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我很自豪能够在这里,“她说。

FDCI总统Sunil Sethi,他们的机构返回几天后,组织了一个特别展示,在这里为印度 - 非洲论坛峰会撰写了非洲领导人的配偶,认为khadi是国家遗产,每个人都应该努力保留这些遗产。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古吉拉特邦·康迪和村庄产业委员会带来联系,通过甚至更大的第二版这个宏伟的展示,进一步进一步推进卡迪。他说,该倡议将有助于促进将以就业,为此印度的市场提供良好的织造织物的萎缩编织者,“他说。

该活动得到了杰出的工业家,纺织AFICIONADO,高级官僚,电影行业的成员,以及来自Gujarat设计和商业管理机构的教员和学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