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FI,Fwice向电影制作人提供支持,而不是参加IFFI

时间:2021-08-26 19:46:04来源:

据称政府的“继承人”治疗,这是一部决定印度对奥斯卡官员的电影机构每年加入抗议作者和电影制作人,宣布今年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IFI。

在今天发布时,印度电影联合会(FFI)表示,西方印度联合会Cine员工(FWICE)也将加入抵制果阿节。

“在历史上第一次,FFI在IFFI指导委员会没有任何代表;甚至没有总统。这增加了在2014年IFFI总裁兼副总裁的无情,侮辱行为中,这是令人尴尬和羞耻的巨大来源,“由FFI总裁J P Chowksey签署的发布。

[相关帖子]

据称这封信,对其在去年的节日期间,对其成员的“政府的无声态度”是不满意的。

“作为对FFI的措施抗议的抗议标记,以及FWICE的成员,已经联合宣布,FFI和FWICE今年不会参加IFFI。根据FWICE给出的导致,CINE艺术家也不会参加,“这封信声称。

然而,议员说,生产者不会受到在节日进入他们的电影。

他们表示,他们的抗议也支持返回国家奖项的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以表达对FTII学生的支持。

“这种非合作也是向那些返回奖项的作家和电影制造商延伸道德支持,”这封信阅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