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为那些支付给你的人工作:Sonam Kapoor.

时间:2021-08-26 18:46:14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而不是“抱怨”关于不平等的薪酬,妇女应停止与那些支付少的人一起工作。

“他们抱怨大致平等的工资,我明白。如果你认为你应得的东西,为它而战斗,也是最好的方式,是不是这样做。所以不要为那些你认为没有足够支付给你的人工作。“不要抱怨它,”Sonam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中在“电影梅拉”活动中的会议期间说。

在同一事件的不同课程中,“Piku”星级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并没有“不满意”的工资,但相信应该有“谈到目前的星星的一些外星”。

Sonam,30,也表示她是一个“完全女权主义者”,没有什么可以对此感到害羞。

“我是一个完整的女权主义者..。一个女权主义者是要了解它不是关于男孩和女孩,这是关于成为你是谁,而不是害怕,而且站在你相信的是正确的,“她说。

早些时候,像Parineeti Chopra这样的女演员,Katrina Kaif被批评为他们的言论,他们是“不是女权主义者”,但相信平等。最近,“Shaandaar”之星alia bhatt说她是一个“部分女权主义者”。

[相关帖子]

索纳姆将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萨尔曼汗对面看到的,考虑到她的父亲Anil Kapoor一个“女权主义者”,因为他将她视为“强大的能力唯一”。

“我的父亲是我知道的最好的人,因为他鼓励我和我的妹妹。他把我视为一个强大的能力,并且他是一个女权主义者。他认为,这些女孩比能够做很多人不是,这是一个人不是,“女演员说。

“我从来没有害怕成为我,所以对我来说,我的父亲是一个女权主义,”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