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wer Rangers'电影演员了Ludi Lin作为黑色游侠

时间:2021-08-26 18:46:12来源:

新的电力游侠团队正在聚在一起,Ludi Lin现在作为黑色游侠铸造。

林的铸件被宣布在“Power Rangers Movie”的官方Instagram进料上宣布。

由院长以色列人指导,“Power Rangers”明年初进入生产,2017年1月13日发布日期。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新人DACRE Montgomery将作为电影中的红色游侠来迎合。

他加入了“火星”的明星娜奥米斯·斯科特,最近被宣布为粉红色的游侠。

儿童电视剧的重塑将看到新一代青少年具有神秘的力量。

为了拯救世界,游侠将在面对一个无法形容的邪恶面前掌握他们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