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D成员互相拥抱,感谢粉丝在最终表演之旅

时间:2021-08-26 18:46:18来源:

受欢迎的男孩乐队一个方向在英格兰谢菲尔德的最后展会上举行了“再次在路上”。

乐队成员哈利款式,利亚姆佩恩,路易斯·奥林森和尼亚尔·霍拉都感谢他们在音乐会期间的忠实粉丝,这在明年开始他们当之无愧的休息之前标志着他们的最后一次,报道了Aceshowbiz。

站在尖叫的观众面前,该集团对过去五年来的粉丝收到的支持表示感谢。在霍拉告诉他的队伍之后,这四个男孩在他爱他们之后分享了一个团体拥抱。

第二天,他们通过推特视频交付了另一个感谢的消息,其中包括路易斯在镜头前面说,“我们只想对每一个都来看看我们的每一个粉丝都会对我们进行大规模谢谢。我们爱你,你已经为我们推出了这次旅行,谢谢你“。

[相关帖子]

在开始他们的中断之前,一个方向计划在11月13日发布他们第五次工作室努力“在AM”。

这将是他们的第一个全长,没有前成员Zayn Malik,他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乐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