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cuoco采用新的小狗

时间:2021-08-26 18:46:17来源:

女演员Kaley Cuoco采用了来自爪子的小狗,加州动物庇护所。

这位29岁的“大爆炸理论”明星名叫狗切斯特,并在Instagram上与他分享了一张照片。

“欢迎来到家庭切斯特Cuoco!谢谢@pawworks #couldnthelpmyself #avethemall #iblamemymomforshowingmehis图片@peteyleo,“她标题为照片。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欢迎来到家庭切斯特Cuoco !!!!谢谢@pawworks #couldnthelpmyself #savethemall #iblamemymomforshowingmehispicture @peteyleo

2015年10月23日的kaley cuoco(@kaleycuoco)分享的帖子在PDT 12:55

在她通过切斯特之前的一天的Instagram帖子中,Cuoco发布了一张他会加入的宠物家庭的照片。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每一个早上,诺曼都在我的脚上站在我的脚上,因为我等待我的咖啡酿造。即使他在早餐中间,他也停止了他和我坐在一起。他是爱的定义!

kaley cuoco(@kaleycuoco)于2015年10月23日在凌晨8:30分享的帖子

在从网球星瑞安甜蜜宣布Porce后,小狗是她动物家庭的第二个补充。

宣布分裂后的第二天,Cuoco介绍了她最新的马,萨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