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在'Yevado Okadu'演讲了一位讲师

时间:2021-08-26 18:46:15来源:

Telugu Actor Ravi Teja将在下一部电影“Yevado Okadu”中演奏大学讲师,周日将在这里铺板。

“Ravi将演奏讲师,而女演员Anupama Parameswaran将被视为他的学生,”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Ravi先前曾在Telugu作出动作 - 喜剧“Mirapakaya”讲师。由Venu Sree Raam定向,这部电影将由Dil Raju制作。

制造商仍在寻找领先的女士。

[相关帖子]

Devi Sri Prasad已被围成一面地撰写曲调。这部电影将在明年夏天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