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暖哭网友!百岁妈妈下厨为女儿过70大寿:你永远是妈妈的宝贝

时间:2021-08-31 08:17:12来源:潇湘晨报

据襄阳广播电视台官方账号“云上襄阳”消息,8月29日,湖北襄阳,年过百岁的毕式琼正在厨房里亲自下厨,为她70岁的女儿桂裕冰过寿,她决定要给自己女儿过一个简单又有意义的生日。

她说道:“今天我的二女儿过70大寿,我很开心。平时我很少进厨房,因为今天生日,就做了几个菜。”

老人虽然年过百岁,但做菜的手艺依旧很好。不一会儿,便上了一桌子好菜。一家人唱着生日祝福歌,其乐融融,70岁的桂裕冰吹灭了蜡烛。妈妈对女儿说:“虽然你今天70岁了,但还是妈妈的宝贝。”

这一幕也感动了众多网友,不管是对于百岁妈妈,还是年至古稀的女儿,都是何其幸福的事情。在父母眼里你永远是孩子。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