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锋妈妈晒与郑海霞合照,54岁郑海霞依旧年轻,如今双腿严重变形

时间:2021-08-30 20:16:00来源:宠物都是宝图库看

杜锋妈妈姚颖曾任国家游泳队的教练员,培养出了许多游泳健将,并多次带领游泳队征战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赛场,是游泳队颇具声望的一名教练员,姚颖在退役后多年享受着国家所授予的副军职待遇,在退休之后的生活还是十分悠闲的。近日姚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曾经的女篮球员郑海霞的合照,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中国女篮第一人,如今54岁双腿严重变形。

郑海霞有着“中国女篮第一人”的荣誉之称,是中国篮球史中第一位登陆NBA的球员,还是中国球员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的第一人,她所率队的中国女篮打出的最好成绩,至今还没有被超越。在退役之后,郑海霞执教八一女篮队,但是没有几年,身体状态已经无法继续支撑她站在篮球场上了,郑海霞只能遗憾和自己所挚爱的篮球事业告别。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许是受到病痛的影响,郑海霞较之前消瘦了不少,眼角的皱纹也添了几道。除此之外,郑海霞至今仍然无法直立,由于年轻时落下的病根,郑海霞的双腿严重变形,没有办法做到和正常人一样的直立,只有通过弯腰驼背的借力,才能够站立起来。每当球迷们看到这样的郑海霞,都会感到无比的怜惜与心酸。按理说,在运动场上恣意挥洒的运动员,在晚年应该好好享受生活才是,但好在郑海霞整个人的状态还不错,照片上的她的笑颜十分亲切。

还是希望通过康复治疗,这位女篮英雄可以在晚年少受病痛的折磨,去把那些投身运动场上而错过的风景再看过来,拥有一个安逸舒适的日常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