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地下传来狗狗呜呜声,消防员挖地10小时后,救出一个老宝贝!

时间:2021-08-30 16:16:35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15的Zoey不见了,家里人快急疯了,找狗的过程中最难的是,Zoey失聪了,无论大家喊得多大声,它都听不到...

可即使这样,大家还是忍不住一直喊它的名字,希望它能尽快回家。

之后有邻居表示,有断断续续听到狗狗微弱的呜呜声从地下传来,因为下面有排水管道,大家就猜测可能是Zoey被卡在了里面。

消防员连同警方以及施工人员随即展开了救援,在确定了狗狗的大致位置后,先要把马路凿开...

然后使用挖掘机挖开地面...

一直忙碌到天黑,终于挖出了水管...

之后拆掉部分管道...

但因为Zoey听不见,所以并不知道自己获救了,它没办法自己爬出来...

于是有消防员就趴在一个滑板上进入管道,然后成功将Zoey救了出来!

历经10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了2天的Zoey,终于重见天日了...

当Zoey被抱出来的那一刻,所有参与救援的人都欢呼了起来,之后Zoey被送去接受检查,所幸除了有点受惊,Zoey并没有受什么伤。

而当这个故事传到网上后,网友们也都非常感动:谢谢你们没有放弃这个生命!

这么大张旗鼓的救一只狗,值得吗?

当然值得,看Zoey的笑脸,看它家人的反应,看网友的称赞就知道,这真的很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