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格11岁女儿近照:对镜头比耶活力足,腿长惊人继承妈妈的好身材

时间:2021-08-30 12:17:23来源:剧说天下

看过那么多期《爸爸去哪儿》,大家喜欢的小孩子应该蛮多的,但要说印象很深刻的,自然还是曹格家的一双儿女,这主要是因为Grace真的个性十足。

哪怕到现在“舅你要吗”、“hello,弟弟”依旧是网友们瞬间能想到的口头禅。

如今时隔多年,当时像“小霸王”一样的Grace也已经11岁了,相信已经成熟了许多,不会再欺负哥哥Joe了。

在今天,曹格的妻子吴速玲也晒出一组家庭照片,照片中Joe和Grace都成长了许多,已经是两个大孩子了,外貌的变化也很大。

Joe今年13岁,身高已经跟妈妈吴速玲不相上下,估计未来个子是不会低的。

和小时候相比,他现在的风格反差很大。小时候眉清目秀,现在皮肤晒黑了许多,似乎是想要走壮实的硬汉画风,也挺不错的。

Grace的变化更大,身高虽然还没超过哥哥,但是腿长相当惊人,身材比例也非常好。

通过她之前的一些照片,也能看到她五官长开以后变得更耐看了,再加上这个身材加持,不用到十八岁就已经可以有十八变了。

她会有这样的转变,感觉还是更多地继承了妈妈吴速玲的好基因,这双筷子腿完全是如出一辙,真的太会长了!

希望以后也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你们更喜欢Joe还是Grace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