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格老婆晒儿女近照 13岁Joe身高直追妈妈 11岁Grace已是长腿小女神

时间:2021-08-30 08:16:44来源:人民微看点

8月29日晚,曹格老婆吴速玲久违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双儿女的近照,配文写道:“秋天的黄昏,不知道何时开始,秋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

照片中,吴速玲衣着时尚,高腰背心搭配修身长裤,完美展示纤腰长腿的好身材,完全不像是年过40岁且两个孩子的妈妈,保持得太好了。Joe和妹妹Grace也长高了好多!13岁的Joe不仅越来越帅气、有型,身高也直追妈妈了,妥妥的小男神一枚。

11岁的“姐姐”Grace身穿白色露腰T恤和长裤,扎着高马尾,特别是和妈妈一样的大长腿,吸足眼球。和妈妈一同比出剪刀手卖萌,少女心炸裂。曾经可可爱爱的“小哭包姐姐”,现在已经出落成了漂漂亮亮的时尚小女神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价道:“哥哥姐姐都遗传了妈妈的大长腿!百变萌神大姐姐~阳光超模美少女”“3岁想当大姐姐的Grace已经长成了少女”。

7年前,曹格带着一双儿女参加了。哥哥曹三丰,英文名Joe,当时还是个6岁的小男生,在节目中Joe胆小内向,是个喜欢粘着爸爸的“小爱哭鬼”。小两岁的妹妹Grace一出现就被观众记住了。标志性的八字眉和多肉的脸像极了蜡笔小新。相比于哥哥,Grace却显得更“大人”,很傲娇可爱,还喜欢别人叫她“姐姐”。这样有反差萌的兄妹让观众们大呼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