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ole Richie向妇女主持励志会议

时间:2021-08-29 16:46:00来源:

时装设计师妮可里奇将举办鼓舞人心的会议,这是她的活动系列的一部分,标题为“珍珠Xchange”,于11月。

据杂志报道,这位34岁的人正在举办会议“鼓舞人心的洞察力和有意义的对话”。

Richie表示,在Oprah.com上共享的视频中,该会议是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而涵盖生活和科学的一切,以恐惧和建立您的职业生涯。

“我和一些年轻女性说过话。妇女在他们的二十多岁时想去会议。我说,我和女性在他们的四十多岁时说过,想来也是如此。“

“因为我们都在建立生活的过程中,创造我们的生活。”

会议将拥有六种不同的访客扬声器,具有不同主题的特色;包括金融,灵性和信心的妇女,以及其他事情。

首次亮相会议将于11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也有助于展望女演员Gwyneth Paltrow,他将涵盖健康和健康,美容和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