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月4日来看《妈妈的神奇小子》

时间:2021-08-29 14:16:22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讲述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实经历的影片《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9月4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

苏桦伟生来因黄疸病导致脑痉挛,无法正常站立行走。但苏妈(吴君如饰)没有放弃,不仅帮助儿子站了起来,还发掘了他的跑步天赋。直到苏桦伟被残障田径队选中,夺得残奥会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这对神奇母子的热血励志传奇才家喻户晓。

发布的预告片中,少年苏桦伟和苏妈路过田径场,看到残障运动员在进行训练。苏妈没想到的是,因年龄没有达标被残障田径队报名处拒绝的苏桦伟,在赛场上跟着运动员一起跑了起来。在起跑慢的情况下,苏桦伟仍然后来居上,速度比专业残障田径运动员还要快。残障田径队教练主动找到苏妈,邀请苏桦伟来残障田径队集训。至此,苏桦伟的运动生涯正式起航。

该片不仅收获专业人士好评,很多运动员观影后也非常激动。中国香港伤残羽毛球运动员林芷煖说:“身为运动员的我,对这部戏感受更深、更有共鸣。导演拍出了运动员艰辛训练之外要面对的种种困难和辛酸,让我们感同身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