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推出日期推

时间:2021-08-29 11:45:58来源:

潘纳林的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将于11月12日发布,与Salman Khan-Starrer“Prem Rutan Dhan Payo”一起发布,现在将在11月结束时击中屏幕。

这部电影,这些电影被引人在各种国际电影节等40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和罗马电影节,将于11月27日发布,阅读了一份声明。

它还将于周二(11月3日)的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第17届Jio Mambai电影节。

[相关帖子]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电影的演员包括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