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andaar',主演Shahid Kapoor,Alia Bhatt,第二天崩溃;仅获得7.55卢比

时间:2021-08-28 15:45:59来源:

Vikas Bahl,谁赫尔韦地区的“Chillar派对”和去年的惊喜袭击'女王'似乎已经失去了他的Midas Touch,因为他最近的导演“邵达尔”第二天坠毁了。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在第一天在13.1克CR中乘坐犁耙,第二天在第二天获得了7卢比。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采取Twitter分享信息。

#shaandaar thu 13.10 cr,fri 7.55 cr。全部的:₹20.65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0月24日

去年与Vishal Bharadwaj的董事会“海滨”和Alia一起品尝了成功的Shahid Kapoor,凭借Imtiaz Ali's'高速公路',促进了电影充分确保观众涌向剧院。

随身携带他们的各种宣传活动是他们的董事Vikas Bahl。这部电影,因此,开放良好,成为Shahid和Shahid和Alia的最高开幕日。

[相关帖子]

但是,从批评者和观众开放到混合评论中,电影在周五看到了一个倾向,也许可能是一个糟糕的嘴巴。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 Opines关于'Shaandaar':“塑造和普遍可能与其他演员合作,但艾拉是错误的。在这一切之下,她知道她是真实的,她无法帮助我们进入她。但在这里,她已经被戏剧性地玩得很可爱,她沉入一组嘟嘟s。并在这么快进入她自己的姓名?那里有问题。

沙哈德遭受了糟糕的性格。他可以是如此自然的魅力,但这里的魅力令人攻击是不允许停下来的,最后只是超越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