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捐书意外发现混入没写完的暑假作业,女儿:怕山区小朋友没作业写

时间:2021-08-28 12:16:18来源:潇湘晨报

8月25日,浙江杭州一位妈妈带着女儿在家打包了书籍,前往当地快递点参加一个公益捐书活动。快递小哥在整理打包过程中,意外发现里边有几本暑假作业。原来小朋友因为作业没写完,心生一计企图将作业“送走”。

女孩的妈妈表示,捐书的时候,女儿还在一旁帮忙,没想到临走前居然把没写好的暑假作业偷偷放进去了,真是“太不听话了”。面对妈妈的质疑,女孩称是“担心山区的小朋友没作业写”。

不少网友笑称,这样的熊孩子太多了,“快递小哥翻书的时候我已经替小女孩慌了”,“别担心山区小朋友了,留给你补作业的时间不多了”。

潇湘晨报综合海客新闻、网友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