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am Payne从女朋友索菲亚史密斯分裂?

时间:2021-08-28 10:45:59来源:

据报道,Liam Payne据据报道,来自他的女朋友索菲亚史密斯。

一个方向歌手,22岁,他的长期爱情在他们的浪漫浪漫上叫做时间,靠近Payne揭示他对分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悲伤”。

“利亚姆和索菲亚分裂了。利亚姆非常悲伤,但要忙碌。他真的希望每个人都会尊重他和索菲亚的隐私并停止猜测。

[相关帖子]

“利亚姆和索菲亚在以前发生了战斗,并回到了一起,所以希望这是那些时代之一。他们是一对伟大的夫妻,但有时他们会发现他们的生活方式 - 在伯明翰的大学里,他在世界各地飞越世界 - 不要总是匹配,“救源说。

斯普利特的新闻是在一个方向被迫在五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取消音乐会后的几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