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年危机不存在的!王莎莎啜妮童瑶徐冬冬敢演妈妈就行

时间:2021-08-28 10:16:52来源:电影哔哔哔

豆瓣评分高达9.4分的《山海情》中扮演农村母亲秀儿的王莎莎,出场就是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她曾经可是《武林外传》中古灵精怪的莫小贝,一改之前的少女模样,并且全剧用西北方言表演,形象可谓颠覆。首次饰演母亲形象《小兵张嘎》中的英子、《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曾经在观众心中以童星出身的角色深入人心。在《山海情》中年仅28岁的她,地道的西北话和红扑扑的脸蛋塑造出了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形象,也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强大的阵容、扎实的剧情、真实的细节都让这部剧恰到好处。

《北辙南辕》中由冯小刚导演带领下的五美各个演技精湛,她们鲜明的性格也给观众留下不同的印象,并能让大多数人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产生共情。尤其是90年饰演司梦的啜妮这次挑战两个孩子的妈妈,毫无违和感,那种身上散发着柔韧的“妈妈气”让人着迷,嘴皮子功夫令人佩服,台词功夫更是了得。

特喜欢司梦与其老公斗嘴皮子的戏份,昏黄的灯光下老夫老妻劲儿,嚼文嚼字,一个能说,一个会接,趣味相投,最后莞尔一笑,夫妻的默契全在晚上的嘴皮子里了,丈夫在外辛苦,老婆在家操持,让人感到家之温暖和幸福。

编辑

还有之前被大家吵的火热的《三十而已》中,童瑶饰演的顾佳在家里贤惠顾家,在外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能主外又能主内,还展现出作为母亲可以为了孩子“为母则刚”的气魄,情商和智商双高的童瑶深受大家喜欢,也因这个母亲的角色走入了千家万户。

最近在腾讯视频热播的新《天龙八部》中,剧中饰演段誉母亲刀白凤是90后的花旦徐冬冬,也凭借着过人的演技成了整部剧中最吸睛的女演员,虽然在戏份上不如女主的多,但不得不说徐冬冬在有限的戏份中发挥出无限的演艺能力。剧中的徐冬冬执着于得到丈夫偏爱的刀白凤,但却爱而不得,由此因爱生恨殉情的结局。

徐冬冬冷艳的外表本身也与金庸笔下的刀白凤如出一辙,尽在年龄上有所差距,不过徐冬冬精湛的演技跨过这一不足,并且恰到好处的演出剧中角色年龄的风韵。塑造角色的超强能力也圈了不少粉丝。

徐冬冬在饰演任何角色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虽然是饰演他人的人生,但从不丢失自己,在每个她呈现的角色中,你都能发现是有灵魂的角色,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演员该给到观众的舞台表现。一直用自己的理解加上对专业的苛刻,以及作为演员的天赋才能带来最好的作品。这样敬业的演员值得被观众认识,徐冬冬也正是用专业+努力一直挑战自己,才有今天这样的佳绩。

总有人认为女演员会比男演员在演艺圈更难生存,尤其在从“少女”迈向30岁的阶段,戏路会越来越窄,年轻的角色会有更年轻的演员来胜任,年龄大的角色也因自己的经历不够成熟还胜任不来。然而这些“刻板印象”在他们这里完全不被限制,从不设定自己,而是只演自己想演的角色,只要有好的机会,就会牢牢把握,并且有一个作为演员的职业素养,给大家呈现出好的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