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宝贝”李雯雯今天回福州了!

时间:2021-08-27 20:16:42来源:福建新闻广播fm1036

#1036动新闻#  #东京奥运会# 【“金宝贝”李雯雯今天回福州了!】

8月27日,奥运健儿李雯雯从北京坐班机于14点50分回到福州,迎接她的是迷弟迷妹们的鲜花与掌声,媒体记者们的长枪短炮。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A组比赛。李雯雯以领先第二名37公斤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该项目的金牌,同时创造了该项目的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对于接下来陕西西安全运会的目标,李雯雯霸气的回应道,“不用想,我是冲着冠军来的。”与李雯雯一同归来的还有她的师傅吴美锦,近几年,这对师徒组合配合默契,李雯雯在吴美锦的执教下,成绩不断提升。李雯雯说这段时间将在吴美锦的指导下全力备战全运。在机场接到鲜花与掌声的迎接后,她马不停蹄前往备战集训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在全运会上如果拿到金牌,我会给大家比心的。”李雯雯说。(信息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