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 2015展示Shashi Kapoor回顾性

时间:2021-08-27 18:46:01来源:

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将在其特殊回顾部分筛选资深演员 - 电影制片人Shashi Kapoor的八部电影。他的杰作电影“Junoon”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节上揭开该科。

ACE Filmmaker Shyam Benegal在“贱民”和“Junoon”中指导了Shashi Kapoor,记得演员是一个“彻底的专业”。“虽然Shashi是他的时间最大的明星之一,但他总是准时。他总是用他的线条准备好,似乎似乎在这套上准备好,“贝纳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一直是我电影的生产者 - 'kalyum'和'junoon',它不言而喻,他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好的生产者。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有重视专业精神,并始终遵循一种独特的电影制作方法,“他补充道。

“Junoon”(1978)将被筛选为特殊回顾性的开放电影,其次是“新德里时报”(1986年),“UTSAV”(1984),“在监护”(Muhafiz)(1993),“贱民”( 1981年),“探望”(1975),“莎士比亚”(1965年)和“家庭观察者”(1963年)。

Shashi Kapoor的儿子,演员Kunal Kapoor说:“我们对此只是遗憾的是,爸爸的健康可能不允许他个人参加果阿的IFFI,以分享他与您和另一代电影Buff的工作。”

“在果阿举行回顾是一个额外的奖金,因为它在这里,爸爸在20世纪70年代初建立了一个家,在他开始生产电影之前。它位于果阿,在那里他找到了和平,宁静和不受干扰的优质时光,以及他来重新收费并受到启发。“

Kunal增加了这个家庭是“感恩,感谢印度政府,通过纪念他与Padama Bhushan奖,Dadasaheb Phalke奖,现在举办一部电影回顾庆祝他的作品来认可他的工作和对印度电影的贡献。

C. Masthil Rajan,电影节董事会主任:“特别回顾性展示了Shashi Kapoor的不同色调 - 作为演员,生产者和导演。”

果阿的电影节和娱乐学会董事会正在合作,确保第46版IFFI将是看电影爱好者的款待。节日将于11月20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