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库里和妈妈站在一边:他和父亲关系紧张,不相信对母亲的指控

时间:2021-08-27 16:16:11来源:吴权林

近日,库里父母的离婚事件引发了热议。一直被视为完美家庭长大的库里,遭遇了父母结婚33年来的重大变故。库里的父母确定了即将离婚的事实,坦言过去一年尝试过分居,但还是决定结束婚姻。

虽然两人在声明中说希望大家尊重隐私,但真的到了离婚的关键时刻,双方都对曾经的另一半展开了激烈的抨击。库里的母亲桑娅-库里在离婚申请文件中提出,她的丈夫在婚姻期间背着她和别的女人鬼混,因此她要选择离婚。

而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则指出,桑娅才是婚内鬼混的女人。他甚至点名了前NFL球员史蒂文-约翰逊,表示在他们分居之前,桑娅就已经和对方在一起了。更扎心的是,戴尔透露,现在桑娅正和约翰逊在田纳西州幸福快乐地同居着,所以他不会给桑娅提供赡养费。

库里父母的离婚事件,让库里兄弟处于非常尴尬的处境当中。在过去几天里,很多媒体球迷都想知道,库里和妻子阿耶莎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根据MTO新闻报道,库里和阿耶莎在这场事件中,是站在桑娅一方的。“据库里家族的一位朋友透露,斯蒂芬和他母亲的关系很特殊,所以他是支持母亲的。这位知情人士还说,闹剧发生后,斯蒂芬和他父亲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他对父亲将所有家族企业掌控在手感到失望,他不相信这些对他母亲的指控。”

尽管库里不相信母亲和其他男人的关系,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库里父母的情况不容乐观,双方各执一词,都有混乱不堪的私生活。作为三十而立的超级巨星,库里已经拥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希望接下来他们低调处理离婚事件,不要给亲人们增添更多的伤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