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deneye'债券女孩Famke Janssen准备好女性007

时间:2021-08-27 11:46:04来源:

“Goldeneye”Bond Girl Famke Janssen感觉特许经营者现在可以有一个女性007。

这位50岁的女演员称她仍然是该系列的粉丝,报道了数字间谍。

“每次他们施放一个新的债券时,很高兴看到。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女性纽带!现在我们有一个女性的m,我们可以开始思考一个女性纽带!“詹森说。

“X-Men”的明星表示,她很高兴看到51岁的莫妮卡·贝鲁西奇“幽灵。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这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特许经营权已经超过任何其他人,并且通过这么多的转变和不同的债券和不同的时期。

[相关帖子]

“他们仍然可以追求有趣的妇女来演员,如Monica Bellucci。这真是太棒了,他们把她的年龄作为邦德女人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