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Amal Alamuddin采用救援狗

时间:2021-08-27 09:46:01来源: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和他的妻子阿马拉美蒙丁通过了一只名叫米莉的救援狗,从圣加布里尔谷谷社会。

这对夫妇首先看到了垃圾场上可爱的4岁的Basset猎犬混合物的照片,并决定采用它,报道了Aceshowbiz。

“这是米莉庇护所的快乐日!在本月早些时候在San Gabriel的Alocal Restaurant of San Gabriel的别墅外,毫有米莉被发现。当她被乔治和阿马尔克洛尼采用的时候,她的运气变得更好,“避难所在他们的网站上写道。

避难所继续感谢这对夫妇采用狗,并在家庭中共用了他们的新增照片。

“采用!米莉被乔治克鲁尼和他的妻子amal采用!米莉,一个巴斯特猎犬,现在有一个名叫路易的新兄弟也是救援!恭喜并感谢您的采用!!,“他们标题为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