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是宝贝,健康是福气,溯源系统帮您获得宝贝、留住福气

时间:2021-08-27 08:16:58来源:支农宝

现在我们远离了战乱,生活在一个平和的社会,努力奋斗来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工资的增长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家居医疗等科技水平的发达都在告诉我们,我们现在生活的社会是多么的便捷美好。

在这些外在条件之下,群众们开始在吃的方面更加细致、更加关心身体健康,俗话说“钱是挣出来的,健康是吃出来的”,但是在现在消费水平的大环境下,我们不能完全保证自己吃的健康。

各种问题产品充斥着市场,黑心商家的偷工减料,产品信息与实物不符等问题依旧严峻。商家利字当头,为了获取更多的利润,偷工减料的事情经常发生,无非就差一个发现和没有发现的区别。被发现的就接受罚款等处罚之后会好一段时间,过了这一段时间就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没有被发现的依旧不会引以为戒,而是会沾沾自喜,继续自己的生产销售。

因为这些产品有市场,所以商家不仅不会停手还会变本加厉的生产销售,长此以往,我们还怎么保证我们的食品安全。支农宝针对市场做出了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方法助力市场的食品安全性,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支农宝自主研发的溯源系统是为了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而自主研发的一款追溯产品信息的系统。生产者需要开具有效的合格证,确保自己的商品符合流入市场的条件;收购者要进行产品检验,把检验合格的产品进行备案,同时要上传到产品的溯源系统上;支农宝还设有县级独立账户,利用平台进行数据监管,远程查看监测数据,实时监测有效防止问题产品进入市场;消费者则更加方便,仅需扫码就可以查询产品的所有信息。

支农宝做溯源系统,可溯源产品链的时候就是单纯的想让消费者可以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消费透明,让消费者吃出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