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晓彤妈妈带宠物探班,开百万豪车接女儿,胳膊粗壮难掩富态身形

时间:2021-08-27 08:16:35来源:会火

近日,有媒体拍到关晓彤的妈妈去探班女儿,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关晓彤的妈妈穿着一件大花无袖上衣,显得胳膊十分粗壮,身形看起来也相当富态,手里还抱了一只可爱的小黑猫。

在关晓彤收工后,关晓彤的妈妈赶紧上前迎接女儿。只见关晓彤小心翼翼地抱着妈咪,看起里十分喜欢,关晓彤穿着一件波点衬衣搭配一条超短裤,将一双又白又直的大长腿显露出来,外八的走姿也略显霸气。

随后关晓彤和妈妈就上了一辆蓝色豪车准备回家,据知情网友爆料,这辆蓝色豪车价值百万,并且出镜率很高,关心体贴妈妈好几次探班都是开的这辆蓝色豪车。关晓彤妈妈经常来探班女儿,看见母女俩感情很好。

不久前就有媒体拍到关晓彤妈妈去剧组探班女儿,关晓彤下车时还有专人撑伞,很有大明星的派头,妈妈则在一边的房车里等候女儿收工。关晓彤这么努力工作也是为了给父母更好的生活,而妈妈也担心女儿受苦,母女俩感情真好。

之前关晓彤还和妈妈合体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母女俩的镜头感都很足。只见关晓彤穿着豹纹外套倚靠在妈妈怀里,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非常让人羡慕,身后的妈妈则穿着素净白衬衫,温婉气质尽显,母女俩看起来更像是姐妹。

一个幸福的家庭往往会更容易成就孩子,关晓彤的家庭一直都很温馨幸福,家庭教育更是不用说,如今她在娱乐圈也算是小有成就,相信未来会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