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完两个孩子后,32岁妈妈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这个女性专病门诊太治愈

时间:2021-08-26 20:16:49来源:人民微看点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通讯员 陈晓华 蒋一娜 记者 吴朝香

“夏主任,我生了两个孩子,最近和丈夫关系变得有些紧张,晚上同房氛围很压抑……”日前,32岁的赵女士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妇科生殖道整复专病门诊,对主任医师夏利花说着私密话。打扮精致的赵女士一脸愁容,长时间压抑的委屈似决堤的洪水倾泻而出。

原来,自从生育了二孩后,赵女士的阴道逐渐变得宽大松弛,性生活也变得不那么和谐,丈夫从隐忍到抱怨,这让赵女士既无奈又心酸。

“放宽心,阴道松弛可以修复,夫妻生活会变得和谐。”妇科副主任夏利花耐心听完赵女士苦恼的秘密后说道。

夏利花对赵女士进行了盆底功能筛查、盆底四维彩超等一系列妇科检查,结合患者年轻、性生活要求高等实际情况,带领专业的医疗团队给赵女士进行了“阴道紧缩+会阴裂伤修补术”。手术历时40分钟,经阴道修补松驰的阴道壁和陈旧裂伤的会阴肌肉,达到阴道会阴紧致,术后无疤痕的效果。夏利花团队还定期对赵女士的恢复情况进行回访,指导她进行术后康复训练,目前恢复良好。

21岁的大学生小陈因小阴唇肥大、难看、摩擦不适,心理很自卑,不敢交男朋友。在母亲的陪同下,前来医院要求做小阴唇整复手术,期待能够改变丑陋的生殖器外观。夏利花仅仅用时30分钟,就进行了小阴唇整复。术后,小陈终于卸下精神重担,露出灿烂笑容。

夏利花表示,我国30%已婚女性患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女性对生殖道功能修复需求日渐增多。日常门诊时,经常会遇到对自己生殖器外观和性生活不满意的女性患者。尤其是年轻及产后女性,分娩后的生殖道损伤直接影响其性生活质量和情感幸福。

为此,浙江省人民医院妇科8月起推出生殖道整复专病门诊,旨在治疗疾病、修复生殖道功能、改善女性外阴美观、提高性生活质量,提升女性美丽自信,增进家庭生活幸福和谐。

妇科生殖道整复门诊主要接诊以下患者:生殖道先天异常和畸形,如大小阴唇发育不良、肥大、不对称,处女膜闭锁,阴道闭锁,阴道横隔、纵隔、斜隔等的修复整形手术。后天外伤、产伤、衰老退化导致生殖道外观和功能异常,如子宫、膀胱、直肠脱垂,阴道松弛,压力性尿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妇科生殖道整复门诊的大部分手术可以做日间手术,24小时内即可出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