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信:“爱心妈妈”捐资助学获点赞

时间:2021-08-26 20:17:10来源:人民微看点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8-26 19:48:49

8月23日,阳信“爱心妈妈”团队来到阳信一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三名困难学子每人发放了3000元救助金。

爱心妈妈发起人刘爱英告诉记者,团队从2018年1月份自发成立,到现在3年多的时间里,从最初的不到10人到现在的近70人,从最初七姐妹自掏腰包凑的6000元备用资金,到后来每人每月100元的爱心善款;从原来只有爱心妈妈,到有了爱心爸爸加入;从帮助几名儿童到现在的几十名儿童,不管工作再忙,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一个月一次到孩子家中看望。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一方面希望能解决学生们的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心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另一方面,希望给学生们前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

阳信一中高三学生代表黄树霞表示,感谢爱心妈妈团队对贫困学子的关注和帮助,自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学校的无限爱心,内心深受鼓舞,增添了战胜生活困难的决心。爱心妈妈的善举也成为黄树霞人生中的一盏明灯,她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继续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