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B小花临盆在即开心晒大孕肚 与从商的圈中好友吃饭交流妈妈经

时间:2021-08-27 08:16:48来源:F娱记

在TVB就有一位小花今年突然退出剧组,后来被港媒曝出已经低调怀孕了。如今的她就安心养胎,临盆在即的她近日难得晒出了自己的大孕肚,还与从商的圈中好友吃饭交流妈妈经。

港姐出身的TVB小花岑杏贤其实入行后感情史并不多,不过因为曾经与小生袁伟豪相恋,所以不少网友都记得她的感情经历。如今两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岑杏贤嫁给了圈外的男友,她将男友的隐私保护得很好,至今也只是晒出过几次。前段时间她已经被港媒曝出怀孕的喜讯,随后她也是大方秀恩爱兼宣布怀孕,看得出成为准妈妈的她非常高兴。

怀孕后的岑杏贤已经安心在家养胎,偶然出去逛街解闷。就在8月初她罕见晒出了个人自拍,当时穿着孕妇装的她都已经看到很大的孕肚了。

而近日岑杏贤再度更新自己的孕照,照片中岑杏贤故意露出孕肚,大家都可以看到她的孕肚已经相当大了。她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下个月中旬她就会迎来小baby的出生,她表示现在很期待孩子的出生。

岑杏贤除了晒出了自己的孕照,还晒出了与一位圈中好友的合影。这位就是前TVB女艺人杨秀惠,相信还是有网友记得她。前几年她也是获得TVB的重用,不过这两年因为搞得生意不错,所以已经离巢从商。杨秀惠如今还是一位妈妈,所以这次两人的见面当然就是谈妈妈经啦,岑杏贤也是听从老前辈的教导准备好当妈,两人的合影当中就显得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