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第一部数码宝贝成了经典,仔细看孩子们的个性,你就明白了

时间:2021-08-27 08:17:05来源:老程吹球

不知不觉,从初代数码宝贝开始更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20年,回过头再去看这部动画片,发现这部动画片依旧是那么的经典,后面的数码宝贝系列作品和第一部根本就没法比,而现在的我们在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会发现,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我们童年时期的真实写照。

八神太一

太一生活之中是一个比较鲁莽的人,而他的鲁莽也导致了亚古兽的错误进化,但是他也是一个勇敢的人,在了解了真正的勇气之后,他的徽章散发出了光芒,而生活中的我们,又未尝不是在鲁莽和勇敢之间徘徊呢?而且对于很多孩子来说,什么是勇敢,什么是鲁莽,这一点在他们心中似乎也是

石田大和

阿和的心思很细腻,他拥有友情的徽章,在他的心中,友情绝对是最重要的,但是他也很容易被人蛊惑,在被祖利兽洗脑之后,阿和来找太一打架,而我们小的时候,未尝没有过因为一点小事而和朋友吵架过呢?而且是否也因为其他人的几句话,最后放弃了自己的朋友呢?

武之内素娜

素娜的徽章代表了爱心,可是在爱心徽章发光之前,素娜对于母亲的不理解可以说是和我们小时候一模一样,小的时候,我们对于父母的做法也是非常不理解,但是在长大之后才会发现,父母所做的一切,其实也都是为了我们。所以当我们理解父母的爱的时候,是否也拥有了爱心徽章呢?

泉光子郎

说到光子郎的话,会不会想象到我们身边的那些学霸呢?对于知识,他们有着非常强烈的求知欲,而因为这些求知欲,也有可能会忽略掉自己身边的一些事情,我们的生活需要知识,但是,不能只有知识。而光子郎正好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

太刀川美美

美美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任性的女孩,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公主病,可是这样的美美,她的内心也是非常纯真善良的,她会把很多事情想象得非常美好,我们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呢?不过反观现在的自己,是否很多人都失去了心中最原始的那份纯真呢?

城户丈

阿助绝对是我们身边的老实人的代表了,他不会撒谎,答应别的人事情一定会做到,虽然有些胆小,但是不管做什么都是非常的认真,而这样的阿助,在保护阿武的时候不惜自己沉入海底,你是否也被他感动了呢?

高石武

阿武的徽章代表希望,希望不仅仅是他总会给别人带来希望,也代表了他的内心之中也永远会充满对未来的希望,有了希望,就会有前进的动力,而这样的阿武,和生活中的你是否一样呢?

八神嘉儿

嘉儿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就好像是我们身边的一缕阳光,即便是在生病,也会为自己的哥哥着想,这样的孩子是否也是童年的你,不管什么时候都为别人着想,而她所代表的光明,也经常会给其他人带来前进的力量。

仔细看看,这些孩子们是否是你童年的真实写照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