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相信Karva Chauth: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1-08-27 08:46:05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不相信Karva Chauth,但他已经为英国带走了他的妻子Aishwarya Rai Bachchan,因为他尊重她的决定快速观察日期。

Abhishek在星期四的jiomami孟买电影节开幕式上出席的Abhishek表示,他将无法在晚宴上观看任何电影,因为他将在观察到的Karva Chauth与Aishwarya海外飞行妇女为他们丈夫的长寿和幸福。

“我不相信它,但如果我的妻子正在为我的健康做点什么,那么我有责任与她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和我的妻子一起飞行,“他说。

溺爱的丈夫也赞扬了Aishwarya的复出电影“Jazbaa”。

[相关帖子]

已经结婚八年的夫妻现在有一个名叫Aaradhya的女儿。

Abhishek说他会花费即将到来的排灯节节日用他一小一束快乐。

“我将庆祝Diwali和女儿一起玩。我们将在家庭和光明的传统Diyas上表演Puja,“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