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男童跟妈妈送姐姐报到跑丢了,热心路人将其交给交警

时间:2021-08-27 08:17:35来源:太原晚报

5岁男童跟随妈妈送姐姐到中学报到时跑丢了,幸亏遇到热心路人将孩子交给交警。8月25日,迎泽二大队五中队民警根据男童提供的车牌号,联系到了他的父母。

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热心路人将一个5岁男童领到南内环桥东的交通安全教育点,交给了五中队民警。热心路人说,他刚刚在路边看到这个男孩独自哭泣,请民警帮忙寻找孩子的父母。

民警安抚男孩,询问父母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没想到孩子说不清家长信息,却说出了自家轿车的颜色及车牌号。

民警根据车牌号上网查询,找到了孩子父亲的电话。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孩子的父母正心急火燎地四处找人,很快赶到了安全教育点。

孩子的父母说,孩子的母亲当天带着小儿子,送女儿到36中报到,不知什么时候儿子就跑丢了。

太原晚报 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