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靠近Binoy Gandhi的轻松电影

时间:2021-08-27 09:46:00来源:

Actor Ranbir Kapoor已经被他的主任朋友Binoy Gandhi接近了一个轻松的电影。

甘地正在制作他的董事首次亮相“Jee Bharke Jee Le”,正在为童年的朋友致力于撰写剧本。

“我与Ranbir讨论了这个想法,他喜欢它。这是一个轻松的电影,ranbir的性格相信散布幸福。它(电影)是在Rajkumar Hirani制作的线条上,“Binoy告诉PTI。

“兰布尔和我是童年的朋友。关于他的伟大事件是,在实现如此多的成功之后,他甚至没有改变,“他说。

他说,如果他想到任何女性领先浪漫的ranbir,他说:“在电影中不会有一种浪漫的角度,但主角会有最好的朋友。”

[相关帖子]

Binoy正在撰写剧本,它应该在1月或2月完成。

“一旦我完成了这部电影,我会叙述这个故事到Ranbir。我希望他希望它有希望,“他补充道。

Binoy正在推出Filmmaker J P Dutta的女儿Nidhi与“Jee Bharke Jee Le”。

“我们正在研究电影的后期生产。希望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将在12月中旬出局。这部电影应在明年1月份发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