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预算很小时,想法应该大于比例:Apurva Asrani.

时间:2021-08-27 10:46:04来源:

他的笑容掩盖了他隐瞒内部的愤怒。每次Apurva Asrani都说Aligarh,他已经写着和编辑的电影,他被提醒了“背叛”。2009年,孟买高等法院的同性恋的责任。一个地标裁决,它被整个LGBT社区庆祝,并鼓励许多人走出壁橱。但三年后,裁决由最高法院逆转。“2009年出来世界的所有人都成为2012年的开放目标。如果那不是背叛,是什么?“阿斯兰尼说,他补充说他经常面临基于他的性取向的歧视。

由于asrani进入Aligarh的很多愤怒已经被送到了Aligarh,他用借鉴和编辑了。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电影,基于Aligarh穆斯林大学教授的神秘死亡,2010年,它试图探讨一个针对他性取向的老化人的可能孤独。SiRAS的一个大部分人的角色通过基于Deepu Sebastian Edmond的一个角色,记者在2010年紧随其后的案例,从Siras被暂停,然后恢复到他后几天后恢复。

虽然Aligarh标志着Asrani作为编剧的首次亮相,但是这位37岁的是近二十年的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当他第一次成功时,他是19岁。萨蒂亚,由一群新人制作,挑战了宝莱坞的建立,并成为孟买黑社会最界定的电影。他是电影编辑。这是1998年,Asrani应该毕业。相反,他脱离了大学,追求电影业的职业生涯。他的奖项加剧了激怒的父母。

在随后的几年里,Asrani被认为是几部电影的编辑,包括Snip!,其中赢得了他国家奖项。然而,他很快就会掉下了宝莱坞的地图,选择生活在孟买,英国和后来,班加罗尔之间,只有偶尔调情电影编辑,电影写作和剧院。“我曾经庆祝过我所期望的东西。虽然我有机会成为有趣的一部分,但剪纸等偏远电影!和Chhal(他与主任Hansal Mehta合作),他们在票房上没有工作,“他叙述了。为了试图谋生于他所赚的处,阿斯兰尼接受了他不相信的项目。“鄂木jagdish等电影,我就像一个错误的婚姻,这不起作用。意图有一些腐败。“他很快就留下了一切寻找“正常生活”。

距离允许他的观点和关于他的身份和存在不依赖电影业的事实的主观性。在英国,他为亚洲侨民编写和定向扮演,并在编剧和表演中占据了课程。他很快找到了爱情,搬到班加罗尔,在他的童年期间,他在那里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并占据了电影网站作家的九到五个工作。但是班加罗尔梦想很快开始崩溃。“网站折叠起来。大约在同一时间,我接近的母亲阿姨,犯了自杀。我是一个发现她的人。突然,我发现自己质疑一切,“阿斯兰尼说。拯救来自Mehta的电子邮件的形式,他就像Asrani一样,也达到了电影业的职业生涯。“这是Rajkummar(Rao)剪影的海报,'Shahid:基于以下面写的真实故事和我作为电影编辑的信誉。“在一周内,阿斯兰尼回到了孟买。

2013年Shahid的发布,基于Shain人权律师Shahid Azmi,将Asrani回到焦点。现在他希望奔跑将继续享用Aligarh。编辑认为,真实的,坚韧的科目是他的强项,特别是在预算紧张的时候。“当预算很小时,这个想法需要大于电影的规模,”编辑说,谁宣称好材料和导演的重要性。“编辑就像重写电影 - 有时候,重新解释它。董事必须自信并信任编辑。添加了一段inthinct,你拥有的是魔法,“阿斯兰尼说。虽然作为一个编辑,但他可能已经多次播放了故事者,而Aligarh将对Asrani仍然特别,因为它帮助他出来了。对他来说,它看起来超出了Siras,谈论杀戮的程度多于他的性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