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梦辰半夜晒三口合照给爸爸庆生,沈爸好帅气,而她和妈妈像姐妹

时间:2021-08-27 10:16:43来源:文墨星空

今天是2021年的8月27日,同时也是沈爸爸的生日,沈梦辰今晚和沈妈妈一起陪爸爸庆祝生日。而沈梦辰半夜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给爸爸庆生,合照中看到沈爸爸好年轻的样子,而沈妈妈和她长得很像姐妹花。

沈梦辰半夜晒照送祝福:“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我和妈妈永远都当您的模特”。这两位“模特”不仅颜值高,而且身材好呀!哈哈

合照中看到他们一家人在房间里,沈爸爸拿着单反相机给沈梦辰和妈妈拍照,而沈梦辰搂着妈妈坐在洗手台上,脸上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同时,我们注意到房间里还有第四个人在给他们拍照,而且看到饭桌前面放了四把椅子,不知道拍照的是不是杜海涛呢。

以现在沈梦辰和杜海涛的关系,沈爸爸生日,杜海涛也应该去参加的。这张照片就是房间里第四个人拍的,照片中看到沈爸爸穿着黑色的衬衣站在中间,而妈妈和沈梦辰分别坐在沈爸爸两边。合照非常亲切和谐,不得不说沈爸爸真是好年轻,而且挺帅气的。而沈妈妈也不显老,与沈梦辰同框更像是姐妹花!要知道沈梦辰现在都32岁了,沈爸爸和沈妈妈至少也得五十多岁了,真是保养得太好了。

有不少粉丝or网友看照片也给沈爸爸送上生日祝福,同时也有一些网友or粉丝看到一家三口的合照,说沈梦辰和妈妈长得是真像,而且妈妈也很美。是啊,一家人颜值都好高呀,沈爸爸也很帅气!

不知道房间里第四个人是不是杜海涛,看到杜海涛今晚八点多的时候还发博“心动的信号”收官,如果不忙的话,杜海涛应该会去的。

说到这里,现在杜海涛年龄也不小了,33岁的年龄也该结婚了,不知道俩人什么时候办喜事呢。其实,之前有个节目其他人有问过,杜海涛回答称他们其实一直有在准备,而且一直在做着一些事情,他们有他们的计划和规划。不过,还是祝福二人早日喜结连理,祝福沈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健康、帅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