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妈妈艰难生下一窝小猫,一只也没活下来,谁知四天后奇迹发生了

时间:2021-08-27 10:16:13来源:娱乐皮皮影帝

有句俗话是这么说的,生孩子就像半只脚踏入了鬼门关。过去医疗不发达的时候,女性生孩子真的很危险,母子都平安简直是要全家一起出去烧高香拜佛谢恩了。不光人类这样,动物也是一样,尤其动物的幼崽在生产时就夭折的情况很常见,在1岁之后还能平安活下来长大的比率更低。

一只2岁的流浪猫妈妈生了一窝共四只小猫,然而当有人发现它并试图帮助它的时候,发现四只小猫里只有一只活了下来。人们为猫妈妈难过之余,赶快把它送到了附近的收容所救治。兽医们尽全力照顾硕果仅存的一只小猫,生怕这最后的脆弱小生命也一个不高兴就撒手猫寰了,然而三天后,这唯一存活下来的小奶猫还是随着它的哥哥姐姐们走了。工作人员们感到非常难过。

然而猫妈妈生下那些小猫四天后,兽医在为猫妈妈做消毒和检查的时候,竟然有了惊人的发现!猫妈妈的肚子里还有一只小猫没出生!而且它还活着!兽医手忙脚乱地协助猫妈妈把第五只孩子生产出来,它一生下来眼睛还没睁开,就大声喵喵喊着要吃饭,那一刻兽医和工作人员差点都要哭出来了!

它在猫妈妈肚子里多待了4天,好像看起来比它的哥哥姐姐们强壮许多,也许前几只小猫属于早产,这只最后出生的小猫才是按照正常时间出生的。

收容所救助过很多猫狗,却还是第一次遇到猫咪能在生过一轮小猫后相隔4天再生出一只小猫的。通常这时候小猫不是没发育好,就是已经在妈妈肚子里窒息而亡了……像这只小猫这样强壮地四处乱爬,简直是奇迹!

猫妈妈也对这唯一的孩子疼爱有加,拼命舔它,把它紧紧抱在怀里。没有兄弟姐妹的竞争,猫妈妈的奶水也很充足,让最后一只小猫能够吃得肚子圆鼓鼓的。

收容所的工作人员每天看着猫妈妈抱着小猫的甜蜜模样,也是松了一口气。如果它这一窝五只小猫全都没有活下来,该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猫妈妈和它的奇迹小猫马上就有人主动找上门要求收养,新主人对两只猫咪特别好,给猫妈妈布置了舒适无比的猫窝,让它每天吃饱喝足,能有力气好好照顾小奶猫。

这只硕果仅存的小奶猫是一个小女孩,短短15天后,它的体型明显比刚出生大了很多,它已经能够在家里乱跑了。而它两岁的母亲,一边能够母爱勃发地照顾小猫,一边又像只年轻的小猫一样寻求人类的关注。猫妈妈喜欢热闹,喜欢和人类一起玩,喜欢被他们抚摸。

新主人不但收留了母女两只猫,也介绍了两个新的猫咪朋友给它们,从它们吃饭的模样就能看出这些猫咪多么要好了!吃饭都要挤在一个盆里吃。这位主人的家里一定是充满了温馨和爱的,要不然他饲养的猫咪怎么会都这么温柔友好,能够毫无芥蒂地接受新来的猫咪母女。

没有什么比母子平安更好的消息了,祝福这对历经磨难的猫咪母女能够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