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s'shivaay'开始在Mussoie射击

时间:2021-08-27 09:46:02来源:

宝莱坞之星Ajay Devgn的雄心勃勃的项目“Shivaay”将于11月7日在穆斯沃伊上楼。

“Shivaay”不仅是明星Devgn,46,在名称角色,而且也是他2008年电影“你是哼哼”之后的第二局的董事会。

这部电影介绍了Dilip Kumar的宏伟典礼Sayesha Saigal。

第一个“Shivaay”的时间表将在Landour开始,一个小型营销镇与Mussoorie连续。然后,该装置将飞往海德拉巴,最后,到保加利亚,主要部分将被拍摄。

几乎在长期规划的一年后发生拍摄。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以围绕湿婆勋爵的不完美为中心,它将如何让他强大,将在明年28岁的印度菩萨的“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